不知所云

我的甜美系学弟 Plus


林冲 x 尹柯
公园比学校花坛好多了,可以轮滑,画画,还可以玩亲亲。

——
最近女生的八卦中最热门的一条就是尹柯不画画了。
准确的说,是他不在抱着画板到处走,在校园里取景,在公园里写生这样明目张胆地画画了。
比直男癌林冲敏锐一千倍的女生们很快推测出了尹柯在追高二某姑娘,现在估计是到手了。
更有好事者在他桌里发现一副未完的画,画中的女生只有脸部大概的轮廓,精致的下巴,温柔的眉眼,一看就是个美女。
这张似乎是坐实了尹柯恋情的画在校园论坛里疯传,围观群众纷纷一边照镜子一边检索周围的姑娘。
好像也没谁这么好看,但总感觉莫名眼熟呢。
——
林冲以前从没逛过校论坛,最近为了打探一点儿尹柯的消息开始偷偷视奸,并且一逛还上了瘾。就连约会时尹柯上厕所的间隙,林冲也忍不住拿出手机刷了一把。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很火很抢眼的帖子,楼主拍胸脯保证尹柯有女朋友了,还附图为证。
那图是一张刚开始的画像,模模糊糊只有个轮廓,看起来很眼熟。
林冲瞪着看了五秒,只感觉内心的卧槽要喷薄而出。
能不眼熟吗,这不就是自己吗。
当尹柯好奇地把头搁他肩膀看的时候,林冲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我的小祖宗你怎么悄无声息啊,你快坐好坐好。”
林冲赶紧把尹柯扶正并且把手机藏到了身后。
尹柯很不满,难得主动一下林冲居然这个反应。
“你这样很像在跟美女聊天。”
“我没有?!”
尹柯伸出一只手。
林冲边交手机边叹了口气:“小伙子,激将法玩的挺溜嘛,不就欺负你哥视清白为一切嘛。”
尹柯划开锁屏只看了两秒钟就开始了非常夸张的爆笑。
林冲无奈:“笑屁啊,还不全怪你半吊子的画技啊。”
尹柯很艰难地憋住笑:“怎么办,我给你准备的感恩节礼物被曝光了。”
林冲不假思索地说:“赔我呗。”
尹柯转了转眼珠:“请你吃饭?”
也不知道尹柯是真傻还是装傻,反正林冲绝对不再犯傻了:“不行。”
“那亲一下?”
“两下。”
“一下。”
“七下。”
“……您真不怕断气儿啊?”
尹柯装模作样地凑近了一点,但还是什么都没做地退了回来。毕竟是在公共场合。
林冲很不满:“玩儿我呢你。”
尹柯微笑道:“公共场合,要文明。”
他们在公园里,大清早,北京的十一月已经相当刺骨了。大爷们不遛鸟,大妈们也不尬舞了。环顾四周,也就只见俩小伙儿在长椅上腻歪。
“这都没人。”
林冲说着猛地拉开了外套拉链。
尹柯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
“你你你……干什么大冬天的……”
他还没组织出完整的一句话,林冲就飞快地脱下了外套,甩起来盖住了他俩的头。
世界一片漆黑。然后尹柯感受到了一个额头磕到了他的鼻子,一个鼻子戳到了他的脸,最后才是一个嘴唇从下巴摸摸索索地亲到他的嘴唇,并且狠狠地吮了……不知道有没有七下,反正快断气儿了。
衣服掀开后两人仿佛跑完马拉松。
林冲这时候还知道害羞,四处张望确认没人看见后才转过来看着尹柯。
尹柯用嘴型比了个脏字儿,实在百年一遇。
“刺激不?”
“鼻青脸肿了都。”
林冲替他拨了拨刘海:“下次我注意点儿。”
尹柯突然问:“你有校论坛帐号吗?”
林冲愣了愣,说:“有,刚注册的。”
“借我用用。”

——
尹柯神秘女友的校园寻找活动终于告一段落,因为正主现身了:
“那是我准备送给林冲学长的画像。”
众人如梦方醒,这样一说,真的是最像林冲了。大家对尹柯多半没有女朋友的结局感到满意,又对不小心得罪了林冲感到有点害怕。
林冲要是知道有谁——即使是无意地——把他跟女生相提并论,真的是会打人的。
特别是罪魁祸首楼主,有引导舆论的嫌疑,应该去买个保险了。
林冲真的很生气。
他刚注册的小号一夜涨粉数百,私信无数,还能不能好好用来视奸了……这些女生怎么这么闲哪。

end

——
这次真的没了。
下一篇可能会写师生,终于可以还原年龄差了,好开心啊。
可是除了发糖,想不出任何剧情?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