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

我的甜美系学弟(上)

林冲 x 尹柯
校园向
这个标题是一秒钟想出来的,题文基本无关。
鹿化的林冲,千化的尹柯,结果两边都不像,气死我了吧。

——

林冲很少看不惯某个人,除了尹柯。

尹柯比他小一级,高一新生,但已经全校闻名,很有他当年的风范。不过尹柯跟他走的不是一个路线。

尹柯成绩很好,业余爱好是画画,整的比美术生还专业,动不动拿个相机在校园的花花草草前取景。据说他周末在公园里写生,不知引得多少女生翘掉补习班偷看。

太装逼了。林冲想。

尹柯脾气还特别好,看谁都笑吟吟的,对女生不知道多温柔。

一点儿都不爷们儿。林冲想。

其实林冲对尹柯的了解也就仅限于道听途说和偶尔看见,毕竟不同级,没什么机会认识。

一天,林冲和几个哥们儿约着在公园轮滑,好巧不巧赶上尹柯直播画画。在休息间隙的时候,他也顺带围观了一下尹柯画画。

湖边,柳枝下,专注的少年,还是挺赏心悦目的,这种文艺范他林冲怎么也整不出来。

林冲还没看一会儿,几个女生不知从哪窜了出来,很熟悉地围着尹柯跟他讲话。尹柯很有礼貌地放下画笔听她们讲话,还带笑呢。那没画完的画就搁在一边了。

林冲有点同情尹柯。有些女生哪里懂画画,无非是看着相机画具都价值不菲才上来攀谈,广撒网,钓到一个是一个。对这样的女生,不客气也罢。也不知道尹柯是真傻还是装傻。

看着尹柯收下了女生送的礼物,林冲突然想到,这不就是尹柯的人设吗?温柔的对谁都好的,现在肯定不只有他远远看着,形象不能坏了。

想到这里,林冲又觉得不太舒服,索性滑走了。这就是为啥他看不惯尹柯。

林冲实在没想到他会在男厕所外碰到尹柯,而且刚好看到他在干一些不该干的事。

尹柯在他前面走出厕所,在垃圾桶前停了下来,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堆粉红红的东西,毫不留恋地扔了进去。

目睹了全程的林冲心里就四个字:人设崩了。

于是他很不合时宜地咳了一下。

尹柯偏过头,看见他,表情没有丝毫波澜,只是微笑了一下:“林学长。”

林冲点点头,非常教导主任地说:“你,干什么呢?”

尹柯依然微笑:“扔垃圾呢。”

尹柯的表现滴水不漏到林冲以为他看错了,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故弄玄虚道:“我都看见了。”

尹柯的笑容果然淡去了,但他也不慌,只是眨了眨眼,像是委屈道:“她们让我不高兴了。”

林冲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竟无法反驳。

“你就不怕被别人看到……”

林冲说完就后悔了,这说的好像是……

“所以还好是被学长你看到了。”

尹柯笑了笑,往前走了两步,向林冲伸出了手。

“我是尹柯,学长好像认识我。”

“我林冲。”

林冲莫名其妙地跟他握了握手。

“今天的事情学长请随意理解吧,没啥可解释的。”

林冲觉得这跟想象中不太一样。

“至于跟不跟别人说,都随你意了。”

“……你小子还挺有个性的。你就不怕败坏你名声吗?”

尹柯不以为意:“假名声,败坏了好。”

林冲的几个哥们儿估计等不耐烦了,来厕所找他,看到尹柯也是蛮惊讶的。尹柯朝他们笑了笑,对林冲说:“我先走了,拜拜。’”

林冲傻逼兮兮地挥了挥手:“画儿画完了吗?”

尹柯笑着摇了摇头,走了。

尹柯背影还没完全消失,他几个哥们儿就簇拥上来七嘴八舌地问:“林冲你怎么认识他啊?你不是看不惯他吗?”

林冲晃了晃脑袋,觉得自己肯定是被几声学长叫昏了头:“刚认识的……操,看不出来,这小子还挺酷的……”

——

实在不会写文,饿到昏厥,被逼无奈。凑合着看看吧。
自从只嗑鹿千以来,每天都是被饿醒的。
脑子里不下二十个脑洞等着写,欢迎大大们来找我玩~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